');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情人节最想向谁表白?孔刘李栋旭夺冠亚军

2017-02-14 09:41:17 来源:mydaily

文章摘要

《鬼怪》的两名男主演孔刘与李栋旭日前被女性观众选为了情人节最想向其表白的男艺人第一位和第二位。

孔刘李栋旭当选情人节最想向其表白男艺人.jpg

孔刘李栋旭当选情人节最想向其表白男艺人

  韩国tvN电视剧《鬼怪》的两名男主演孔刘与李栋旭日前被女性观众选为了情人节最想向其表白的男艺人第一位和第二位。

  韩国某调查机构最近进行了“情人节最想向其表白的明星”调查,一起出演《鬼怪》的孔刘与李栋旭分别以40%得票率和34%得票率夺得了第一名和第二名。朴宝剑以14%的得票率排名第三位,宋仲基、南柱赫、徐仁国依次排在了第四位至第六位。

  由男性观众投票评选的女艺人排行榜上,“国民初恋”秀智以37%的得票率当选为了情人节最想向其表白的女艺人,AOA成员金雪炫、Red Velvet的Irene、TWICE的林娜琏依次排在了其后。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