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真网瘾少年!昆凌二胎也阻止不了周杰伦玩游戏

2017-02-21 14:43:2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不久前,周杰伦在情人节当天大撒狗粮,晒出妻子昆凌二胎孕照,实力秀了一波恩爱,简直羡煞旁人。

   不久前,周杰伦在情人节当天大撒狗粮,晒出妻子昆凌二胎孕照,实力秀了一波恩爱,简直羡煞旁人。虽然引起了不少单身人士的不满,但网友们纷纷献上自己的祝福。不过就算天王嫂怀了二胎,就算她被杰伦宠到天上。但依然有件事无法阻止。这就是玩游戏!是的,你没看错,周杰伦就是这样一个被网友冠以“网瘾少年”称号的男人。

  图片1.jpg

  周杰伦为什么被网友叫成“网瘾少年”?据说当时,周杰伦正在《中国好声音》当导师,有次他们组彩排结束之后,他带学员们去网吧开黑,然后被网友拍到了,他还抱怨网吧为什么晚上12点就断网了,于是,网友们纷纷表示:没想到你是这样的网瘾少年!

  再说下2015年7月的时候,周杰伦的小小公举Hathaway出生了,然而在Hathaway不到一个多月大的时候,周杰伦竟然跑去直播打《英雄联盟》,而且玩的不亦乐乎,难道你是真的不怕天王嫂骂你么?

  周杰伦对《英雄联盟》简直到了痴迷的程度,几乎LOL所有的盛会周杰伦都会参加,还会上台打表演赛,而且不久前他正式成为了《英雄联盟》的代言人,还为其写了主题曲《小伙子会玩吗》,如果这都不算爱。那么问题来了,如果这算爱,天王嫂和小小公举不会吃醋么。

  图片2.jpg

  最疯狂的是,周杰伦在去年收购了台北暗杀星TPA战队,并且改名成“J TEAM”,自己担任队长,还声称目标是全球总冠军,J TEAM实力强劲,去年积分排名赛区第一,哎呦不错哦。那么这支由周杰伦带领的队伍,你想不想近距离围观?

  2月24日晚19:30,周杰伦率领J TEAM战队全体成员一起现身龙珠直播,和玩家们一起开黑《英雄联盟》,如果你想要和周杰伦一起开黑,一定记得提前报名!直播当天,除了能和周杰伦一起开黑互动之外,水友们还可以对J TEAM发起挑战,对方可都是职业战队,如果你想试试自己到底有没有王者的水平,不妨挑战一下吧!如果有幸和周杰伦对上线或者在野区相遇,你是选择送人头呢?还是送人头呢?还是送人头呢?

  图片3.jpg

  这样看来,周杰伦果然是电竞狂魔啊!不过希望周董在玩游戏的时候千万不要忘记家里还有个天王嫂在等你哦。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