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马睿走心演绎“坏女人” 因戏动真情

2017-02-24 14:38:5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自《爱 来的刚好》登陆江苏卫视后便一路势如破竹,收视攀高。

   QQ图片20170224143825.jpg

  自《爱 来的刚好》登陆江苏卫视后便一路势如破竹,收视攀高。而故事情节的发展线索也更加复杂,尤其马睿所饰演的陈浣萍置身局中,处处设陷,让观众不禁为剧中的人们捏一把汗。

  陈浣萍为情所困执念难消 马睿因戏动真情

  所谓一念天堂,一念地狱。人一旦有了执念,理智被抛诸脑后,只剩下满腔的愤懑不平。陈浣萍结束一段失败的婚姻后,一人远离故土,身边没有亲朋没有好友,可见内心的孤单。陈浣萍是名艺术家,而艺术家的思维总是常人难以琢磨,敏感多思是陈浣萍身上的特质,她内心的孤独无处排遣。在得知还有机会重返段家后,犹如抓住了一根救命稻草般,拼劲全身力气,使尽各种手段,那些阴诡毒辣的手腕让人后背发凉,毛骨悚然。马睿也曾谈到,从接触陈浣萍这个角色,到走进她的内心,理解她,她给了我非常大的创作空间,我能体会到她内心那种孤独和寂寞,虽然她也是个可怜之人,但无法抹掉她的所作所为。陈浣萍的精神隐疾更是加深了她的执念,令她在黑暗中彷徨挣扎,不得解脱,也同时让她和亲生子韩栋所饰演的段天朗等人全部跌入痛苦的深渊。

  遇到一个有特质的角色是每个演员都期待的,它能让演员跳出自我的框架,真正感受到演员创作的愉悦和快乐。马睿表示,在我心中角色永远是第一位,我可以抛开所有杂念,走近她,体会她的喜怒哀乐,感受人生另一番悲欢离合,表演带给我很多的快乐和惊喜。

(责任编辑:曾胜玉)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