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休杰克曼赴台要吃臭豆腐 笑亏:跟儿子房间一样臭

2017-02-28 00:10:31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休杰克曼27日在台北出席新片《罗根》首映会,他身穿灰色西装帅气亮相,现场近万名粉丝尖叫连连。

休杰克曼向粉丝打招呼.JPG

休杰克曼向粉丝打招呼

  休杰克曼(Hugh Jackman)27日在台北出席新片《罗根》首映会,他身穿灰色西装帅气亮相,现场近万名粉丝尖叫连连,休杰克曼花费长达半小时走红毯,与粉丝签名、玩自拍,他更随机丢出签名T-shirt,引粉丝疯狂争抢。休杰克曼上台后,大秀中文,直喊:“谢谢,我爱你!”这是他睽违11年后第二次赴台,最想吃台湾独有的食物,主持人艾力克斯推荐“猪血糕”跟“臭豆腐”。当听闻臭豆腐很臭时,他笑说:“跟我16岁儿子的房间一样臭吗?”个性十分幽默。

  休杰克曼此次造访台湾,他表示,11年后再到台湾,发现周边盖了许多大楼,但台湾人的友善与热情没有改变。该片是他演出超级英雄“金钢狼”的毕业作,他表示:“《罗根》是我演出作品中最喜欢的一部,希望大家会喜欢,是写给你们的情书。”而演出“金钢狼”一角长达17年的他,透露这个角色对他来说非常重要,“我就是罗根,我也从他身上学到很多。”休杰克曼被问到若能饰演金钢狼以外的X战警,想有什么能力?他说,希望自己能“瞬间移动”,笑答:“这样我能晚上到台湾逛夜市,再回家哄小孩睡觉,再到台北喝酒。”

  休杰克曼日前为鼻子上的基底细胞癌第6度动手术,他今日出席首映会也在鼻子上贴着胶布,遮掩术后伤疤。原本英国男星“X教授”也要一同出席首映,却因故未现身,为此他感到抱歉,但明天会依原订计划出席记者会接受访问。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