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小狗电器宣布杨洋正式成为其品牌代言人

2017-03-02 09:47:3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年来,杨洋接连塑造了很多经典角色,如《微微一笑很倾城》中的计算机大神肖奈、《从你的全世界路过》中热爱钻研的茅十八等等,其精湛的演技和积极努力的工作态度。

   3月1日,小狗电器官方正式宣布,国内实力人气偶像杨洋成为小狗电器品牌代言人。在官方最新发布的代言视频中,杨洋手提小狗新品无线吸尘器D-535做百变造型,时而绅士典雅,时而机车撩人,网友纷纷表示大饱眼福,社会各界对于本次双方的合作也表示既意外又惊喜。

QQ截图20170302094915.jpg

  近年来,杨洋接连塑造了很多经典角色,如《微微一笑很倾城》中的计算机大神肖奈、《从你的全世界路过》中热爱钻研的茅十八等等,其精湛的演技和积极努力的工作态度,收获了圈内人士的一致认可和无数粉丝的鼎力支持,聚集了大量人气,影响力也不断增强。对于代言品牌的选择上,杨洋更显得尤为严谨和慎重,本次代言也是看中了消费者多年来对小狗电器产品和技术实力的认可,以及小狗电器作为互联网吸尘器第一品牌的专业可靠的品牌背景,与杨洋给大家专业且认真负责的形象极为契合。

  不仅如此,杨洋在生活中也一个是非常讲究生活品质的人,作为处女座的他更是对家庭清洁格外重视。小狗电器专注于研发、销售真正满足中国用户家庭清洁需求的高端优质产品,能够切实了解用户需求,准确找出用户家庭清洁的痛点并加以解决。这也是杨洋本次选择代言小狗电器的另一重要原因。

  小狗电器官方表示,在消费者的心目中,杨洋是敬业稳重颜值高、追求完美的形象,也与小狗电器18年潜心技术研发,踏实进取,用实际行动为消费者负责的品牌态度完全相符。小狗电器希望通过本次合作,让品牌用心的清洁产品走入更多家庭,创造更健康的生活环境。

  小狗电器作为互联网吸尘器第一品牌,是一家专注于研发、销售清洁电器的高新技术企业,自主研发卧式吸尘器、无线吸尘器、便携手持式吸尘器、桶式吸尘器、车载吸尘器、扫地机器人、除螨仪等产品及配件千余款。品牌产品以新颖独特的设计、强大的实用功能与良好体验得到用户的广泛青睐,自2010年开始,已连续6年占据全网吸尘器品类销量第一的头把交椅,成为互联网家电品牌中不可忽视的力量。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