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穿古装肚兜最魅惑女星 赵丽颖杨颖不分上下

2017-03-11 12:06:32 来源:头条号:就爱这花花世界

文章摘要

赵丽颖穿肚兜实更有小女人味,本身就清新的脸庞,配上这黄花大闺女一样的肚兜。最让人心疼怜香惜玉。

   1.jpg

        第七名 阚清子 阚清子羞涩的表情和眼神,粉红配黄色肚兜,看起来楚楚动人。

2.jpg

  第六名 刘涛 刘涛的肚兜走得是狂野路线,红色肚兜单只吊带绕到背后,表情野蛮潇洒。显示出了一种狂野美。

3.jpg

  第五名 陈德容 陈德容的肚兜是电视上最早出现的款式肚兜,用得是木板似的材质,上面缀满了花,有一种古典之美。

4.jpg

  第四名 黎姿 黎姿是香港的美人之一,穿肚兜的样子超诱惑。剧中脱衣引诱表现更是让人目不转睛。

5.jpg

  第三名 温碧霞 乱世妖姬温碧霞满满的女人味,能把肚兜穿的如此香艳但是自然的,温碧霞是第一个。

6.jpg

  第二名 赵丽颖 赵丽颖穿肚兜实更有小女人味,本身就清新的脸庞,配上这黄花大闺女一样的肚兜。最让人心疼怜香惜玉。

7.jpg

  第一名 杨颖 杨颖是最具诱惑的吧。这姿势这眼神款款深情。最让人没有招架力。

  你最喜欢哪个呢?

(责任编辑:曾胜玉)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