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舒畅蹭刘亦菲热度?她们真的是好闺蜜

2017-03-11 12:33:38 来源:头条号:热门生活圈

文章摘要

虽然舒畅和刘亦菲一样大,而且两人还是闺蜜,但两人的差距很大,除了在演技方面胜过刘亦菲,其他的方面都和刘亦菲有很大的差距。

   最近,杨幂主演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频频刷爆热搜榜,相比较杨幂以往的作品,在《三生三世》中她确实有重回演技巅峰的迹象。粉丝也马上用#杨幂之后再无白浅#的标签,暗戳戳的表示刘亦菲的电影版《三生三世》不如电视剧版好看。可是,刘亦菲版的明明还没上映,这么果断的下结论真的好么?看来刘亦菲、杨幂这场“明争暗斗”许是不可避免的要拉开帷幕了。

1.jpg

  而刘亦菲闺蜜舒畅也凭借《大唐荣耀》重返娱乐圈实力派,刘亦菲这样说,我跟舒畅真的非常好,从《金粉世家》到《天龙八部》,她真的非常非常可爱,戏是没话说的。

  舒畅对刘亦菲的评价:“亦菲的美丽清爽自然,既带着公主的高贵,又不失邻家女孩的平和。我们俩很是相投,每次见面都有说不完的话,笑不够的笑。”

2.jpg

  刘亦菲和舒畅因为合作《金粉世家》相识,虽然两人有着不同的背景和成长经历,却成为了好朋友,刘亦菲也曾公开表示过,舒畅是她圈中最好的女朋友,而刘亦菲的妈妈也特别喜欢舒畅,只要给刘亦菲买衣服必定会给舒畅也备一份,这绝对是闺中密友才能有的待遇啊。两人相识已有十几年了,至今感情依然很好,每年刘亦菲生日的时候舒畅都会第一时间送上祝福。

3.jpg

  虽然舒畅和刘亦菲一样大,而且两人还是闺蜜,但两人的差距很大,除了在演技方面胜过刘亦菲,其他的方面都和刘亦菲有很大的差距。

  看完这些,你更喜欢谁?

(责任编辑:曾胜玉)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