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金泰希婚后与公婆同住盼怀孕 Rain请帮佣甜蜜宠妻

2017-03-15 22:41:56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金泰希婚后曾接受韩媒专访,曝光幸福洋溢的婚后生活,并透露希望可以快点怀孕。

金泰希嫁给Rain后生活甜蜜.jpg

金泰希嫁给Rain后生活甜蜜

  据台湾媒体报道,女神金泰希年初嫁给男友Rain,两人爱情长跑多年修成正果。金泰希婚后曾接受韩媒专访,采访的记者3月15日出演谈话性节目《勇敢的记者们》,曝光她幸福洋溢的婚后生活,并透露金泰希本人也希望可以快点怀孕。

  该名采访过金泰希的记者15日出演谈话性节目《勇敢的记者们》,称她年初曾在咖啡厅巧遇金泰希,因而抢到一则独家采访:由于近来有许多传闻指出金泰希已有身孕,金泰希亲口否认:“我也希望真的怀孕,但绝对没有。”

  金泰希婚后搬进Rain家里与公婆同住,她很享受每天早上为家人做饭的平凡生活。不仅如此,Rain对她细心呵护,特地花钱请人帮她分担家务,宠妻行为让全场发出羡慕的赞叹声。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