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阿雅婚后生活甜蜜 活佛奶爸宠爱两岁女儿

2016-12-08 11:32:56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阿雅称:“虽然和老公不在同一个国家,单位了相聚经常飞来飞去。”并表示不打算生第二胎,只想专心照顾女儿长大。

阿雅.jpg

阿雅

  12月8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阿雅近日接受了媒体采访,谈及与老公及女儿Ava的甜蜜家庭生活。据阿雅称,虽然她在台湾和内地工作,老公在美国工作,但他们为了相聚会经常飞来飞去,这样一家人一年至少碰面8个月,虽然辛苦,但阿雅认为“当父母本来就辛苦”。此外,阿雅表示不打算生第二胎,只想专心照顾女儿长大。

  在采访中,阿雅透露,此番老公来台湾是为参加新书见面会,一家人也抓紧时间相聚。虽然阿雅吃素,老公吃肉,两人只能用英语沟通,但在阿雅眼中,老公是一个正直、善良、有智慧的人,也是一位很用心的爸爸,她不认为仁波切的身份是他们夫妻之间的阻碍,称老公只要有空就会花很多时间陪她和女儿,还会和她一起分担家务,“每个家庭都有挑战,我们和所有父母一样,都是一边工作一边照顾小孩,为家庭付出。”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