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釜山行》反派金义圣签约 与郑雨盛李政宰同门

2017-03-30 02:18:25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韩国演员金义圣签约郑雨盛和李政宰创立的ARTIST COMPANY。金义圣最近还通过在电影《釜山行》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金义圣.jpg

金义圣

  韩国演员金义圣签约郑雨盛和李政宰创立的ARTIST COMPANY。

  28日,ARTIST COMPANY方面宣布已经与金义圣签订了专属合约。经纪公司表示“金义圣在30年以来一直对演戏充满了热情,还是一位能够融合过去和现在的前所未有的演员。很高兴能够在以后携手同行”,“像到目前为止作为演员走来的路一样,以后的路将与我们一起前行,请大家多多关注”。

  另外,80-90年代话剧演员出身的电影演员金义圣最近还通过在电影《釜山行》和电视剧《W:两个世界》中饰演反派角色,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