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者心时装周上忙不停 将现身多个品牌时尚大秀

2017-03-30 11:32:3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当四大国际时装周在以其极高的人气引领着时尚潮流,制造出一个又一个时尚话题时,中国的时尚行业也在不断壮大。

   王者心.jpg

  当四大国际时装周在以其极高的人气引领着时尚潮流,制造出一个又一个时尚话题时,中国的时尚行业也在不断壮大。如今,成为国际上又一令人瞩目时尚盛典的中国国际时装周,即将于3月24日晚拉开帷幕,本季时装周吸引了国内外众多优秀设计师和品牌,将举办各类专业活动近80项。

  明星们都爱出国看秀,但随着中国国际时装周影响力的不断攀升,这个每年两季的中国本土秀场里也是各路明星云集。近日,台湾演员王者心也忙里偷闲来北京看秀,据透露,她将现身多个品牌的时尚大秀。

  作为演员的王者心,这些年来将工作重心放在拍戏上,工作时总是穿着戏里的服装,生活里的王者心也是一个爱时尚的女孩,她的穿衣品味备受粉丝们称赞。在网络上曝光的几组写真中,王者心时而身着蕾丝长裙,清纯可爱,时而衬衣西裤加身,尽显英姿,无论哪种风格的着装,身材与外貌俱佳的王者心都能完美诠释,问及平日里偏爱哪种风格的服装时,王者心答道:“我喜欢尝试多种风格的衣服,最中意简约时尚的服饰。”

  王者心从小就热爱表演,也因此在大学时选择学习了戏剧专业,从此表演不再是遥不可及的梦想,而变成了她的事业。经过几年的努力奋斗,如今,王者心已经参与拍摄了几十部影视作品,2014年,主演了由香港导演胡明凯执导的电视剧《歌海情天》,她所饰演台湾青年女作家山茶花一角,获得了来自业内外的广泛好评,与知名导演合作,也让年轻的王者心收获了很多表演经验,对于演戏,这个外表看起来柔弱的女孩子有着一股子难以想象的执着精神。

  王者心去年奔波于各大片场,参与了《半步之遥》、《美味佳缘》等多部大制作的拍摄,今年,这些剧集将陆续在各大卫视上映。王者心对记者说,她很期待自己饰演的角色能被观众认可,她还透露自己的新戏还在紧张拍摄中,希望能不断为喜爱她的观众朋友们带来新作品,不辜负大家对自己的支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