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世界自闭症宣传日 孙红雷侍宣如众星为爱义卖

2017-04-06 09:11:2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侍宣如日前与孙红雷、王大陆、江疏影、盛一伦、俞灏明、张锦程等明星一起,参加志愿者联盟的爱心义卖T恤活动。

   1.jpg

  侍宣如日前与孙红雷、王大陆、江疏影、盛一伦、俞灏明、张锦程等明星一起,参加志愿者联盟的爱心义卖T恤活动,号召大家关怀自闭症儿童,共同用爱守护这群“来自星星的孩子”。

  自闭症,又称为孤独症。患上自闭症的孩子,常常会出现社会交往障碍特征,做出重复刻板行为,部分自闭症孩子,会拥有过人的绘画艺术天赋。志愿者联盟爱心T恤,就是由自闭症孩子绘制而成。由侍宣如演绎的T恤,画着一个身穿宇航服的孩子,驾驶着猫头鹰形状的飞船,飞向外太空的故事。

2.jpg

  当侍宣如第一眼看到这件T恤的时候,就被这故事深深感动。“每133个人中,就有一个孤独症患者,在中国光是统计了的就有1330万自闭症儿童,而目前自闭症在全世界都没有完全得到治愈的病例。不仅是孩子痛苦,很多家庭都为此背负了巨大的痛苦,我们需要用明星的力量,号召人们关怀他们,为孩子们带去一个缤纷的世界。”

3.jpg

  2012年,作为艺人代表,侍宣如参加中国国际慈善基金会慈善活动,2014年,侍宣如担任全国青年励志偶像公益代言人,参加“爱佑中华 开启明天”全国公益助学活动,为爱义演。一直以来,侍宣如身体力行,为公益活动不遗余力。“关怀社会弱势群体,是一件永远没有尽头的事情。虽然我的力量有限,但我愿意一直坚持下去。”侍宣如说。

  近年来,侍宣如在《九州天空城》、《老九门》、《画江湖之不良人》《双枪》《鸡毛飞上天》等作品当中,有过不少精彩的演绎。尽管工作很忙,但侍宣如依然利用好空余的时间,义务帮助公益机构,组织探访自闭症孩子,尽己所能为孩子们撑起一片蓝天。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