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郑燕:热爱“我”的热爱,在演戏的路上一腔孤勇

2017-04-10 12:10:5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一心为了梦想去追逐的郑燕,南昌师范学院毕业后,她反倒没有为找工作上心,反而一心想圆自己的影视梦。

   郑燕.jpg

  对演戏“一见钟情”

  郑燕,1991年6月21日出生于浙江省衢州市,身高162CM,体重44KG,中国内地女演员,音乐乐手,现在的成绩全归功于自己对于职业的选择和热爱。那是2012年毕业于南昌师范大学的她,竟因为一部影视剧出色的角色影响,唤起了自己内心对于演戏的渴望,并于毕业后2014年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进修表演。

  而说起来那部具有人生转折点的启发当然归功于2005年在电视上偶然看到电视剧《夏家三千金》中戚薇扮演的夏友善一角,郑燕便被其演技专业的人物形象所吸引,常常沉浸在那个虚拟的奇幻世界中,从而激发了表演欲望,从此表演梦在其心中结下了结实的种子。

  为进修“一腔孤勇”

  一心为了梦想去追逐的郑燕,南昌师范学院毕业后,她反倒没有为找工作上心,反而一心想圆自己的影视梦。但是她的决定遭到了家人的强烈反对,大家都催她找工作,但她执意要去北京进修。但是最终如他所愿,在今后成为演员的旅途上打下了结实的基础。

  初尝“荧屏触电”

  皇天不负有心人,进修两年中途接到过剧组的一些戏,导演一眼看中其身上“出淤泥而不染”的天然和简单并在《群英会》饰演女秘书,感触颇深、灵感大发,又陆陆续续接了《医管笑传》饰演乞儿,《永乐传奇》饰演新娘子《糊涂县令郑板桥》饰演皇子身边青楼女人,《鹿鼎记》饰演西北客栈女,等等……

  也希望这位九零后的姑娘能够急需保持住自己对于演戏的激情,致力于塑造好每一个生动可人的形象,多多演绎一些具有代表性的作品,在追梦的过程中平坦、事业步步高。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