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潘仪君受邀华鼎奖颁奖嘉宾 绿色露背礼服优雅动人

2017-05-19 12:47:1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第22届华鼎奖中国百强电视剧满意度调查发布盛典昨日在苏州拉开帷幕。

   第22届华鼎奖中国百强电视剧满意度调查发布盛典昨日在苏州拉开帷幕。著名女演员潘仪君作为当晚颁奖嘉宾一袭绿色露背晚礼服,身姿优雅端庄大方,气质高贵现身红毯。在颁奖礼上,潘仪君为演员谭松韵颁发了“新锐演员奖”,鼓励年轻人要努力与进步,现在的演艺圈更需要年轻一代的支撑,希望新晋的演员们可以在老前辈们的带领下,将演绎事业发展壮大。

潘仪君颁奖发言.jpg

  在红毯接受主持人采访时潘仪君说:“第一次来苏州,感觉城市很美,和苏州很有缘份,因为刚播出的《因为遇见你 》就是讲秀娘的故事。”《因为遇见你》这部剧是前段时间湖南卫视热播的大剧,该剧在湖南卫视一播出就打败其他竞争对手,收视获冠。潘仪君在剧中饰演女主孙怡的妈妈,是一个不太称职却又很爱自己女儿的妈妈,一个事事往自己肩上扛的女强人妈妈,同时也是金缕阁的当家徐绣掌,目前该剧也正在江西卫视进行第二轮的热播。

潘仪君晚礼服.jpg

  潘仪君是台湾难得的全能型女艺人,唱歌、演戏、主持样样精通,特别是在演戏这一部分,潘仪君饰演过的很多角色都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例如《无盐女》中的田菊芳,《绣娘兰馨》中的辜纯园等等。特别是在1993年台湾版的《倚天屠龙记》中,潘仪君一人分饰纪晓芙和杨不悔两角,在饰演纪晓芙时,她外柔内刚,善良耿直,凄楚娇媚,饰演杨不悔时,她青春活泼、敢爱敢恨。

  细数过潘仪君的众多作品,部部都堪称经典,值得回味,也希望之后潘仪君还能继续为大家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

(责任编辑:曾胜玉)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