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天之火影视传媒总裁卜天:娱乐圈已进入透明时代

2017-04-18 14:08:5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记者在北京采访到天之火影视传媒总裁卜天,他直言,明星们的真实反而会更加吸引明星,而身在娱乐圈,只有真实地表达自己,才不会引火烧身。

  娱乐讯(文/周萌 图/薛建宇)

  记者在北京采访到天之火影视传媒总裁卜天,他直言,明星们的真实反而会更加吸引明星,而身在娱乐圈,只有真实地表达自己,才不会引火烧身。\

天之火传媒卜天与旗下演员彭美怡.jpg

天之火传媒卜天与旗下演员彭美怡

  透明时代让“制造”新闻越来越难

  在卜天看来,娱乐圈是一个浮华的世界,而明星不要引火烧身唯一要做的事情,就是真实地表达自己,“也许没有那么漂亮,但是至少不会烧死自己。”

  明星真实流露才能赢得粉丝 未来会出现完全基于网络的超级偶像

  虽然面对这个“透明时代”有些迷茫,但反过来想,未尝不是一件好事。卜天直言,“这种真性情展露,其实就是透明时代一个重要的X元素。你们觉得娱乐圈很华丽,也许就是引火烧身的陷井,唯一能做到就是保持透明和真实,但是确确实实不是每个真实就是你们看到的那么华丽。”

《爱情公寓4》海报.jpg

  目前,天之火影视传媒成功打造了国内唯一一所天之火明星学院,成为国内第一家明星养成基地。之前天之火传媒投资的影视剧都取得不错的成绩,如《爱情公寓4》《废材系列》等等。目前天之火影视传媒已经从辛迪加影视撤资。

  天之火影视传媒目前主要针对新人明星养成、影视剧投资、大综艺等相关项目。

  文/周萌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