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朱梓骁:《我的真芯男友》给我再出发的理由

2017-06-15 11:38:5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而近几年,我虽然不多宣传,但仍然在片场上忙碌着。细数这些年演绎的每一个角色,我极力的精准演绎。

   朱梓骁.jpg

  有人纷纷在议论,这些年来,我似乎格外安静。而多数人不知道的是,远离媒体聚焦,我一直在片场上沸腾。时光缱绻,白驹过隙;以梦为马,随处可栖。

  木心说,岁月不饶人,我亦未曾饶过岁月。我是个不肯饶过岁月的人,在任何事情上都追求力所能及的完美。2014年我意外的获得了中国影视演员形象金榜优秀青年演员奖,这使我更加坚定我的演员之路。

  而近几年,我虽然不多宣传,但仍然在片场上忙碌着。细数这些年演绎的每一个角色,我极力的精准演绎。在《闪亮茗天》里出演了冷静沉稳、亦庄亦谐的唐正浩,此剧在深圳卫视播出时曾拿下收视第四的好成绩;在《四千金》中饰演了英俊倜傥却自私残忍的柳天宇,《四千金》改编自简•奥斯汀最负盛名的小说《傲慢与偏见》,讲述的是民国时期发生在上海及其市郊小镇的爱情故事和世态人情;在《花火》客串了一把“导演”,该剧也在浙江卫视播出;在《恋恋阙歌》中主演了霸道跋扈的军阀二代钟天耀;在《夏梦狂诗曲》中诠释了俊朗深情的森川;而在《惊天岳雷》中,他与高云翔、释小龙合体,上演“南宋版桃园三结义”;在《小楼昨夜又东风》再次尝试反派韩寿民;在《花谢花飞花满天》中饰演司马家大少爷性格冷僻的司马清风……这些年,我真的是一直在忙碌,这一切都是源于我的演员梦想。

  从《宫锁沉香》开始,观众突然发现我,印象里的小鲜肉还可以演坏人,现在接了许多腹黑角色,而在前两年,我很难去拿捏人物内心黑暗的一面。源于对戏剧的热爱,我自己制作了都市青春时尚网剧《我的真芯男友》,策划之初,是想做一部年轻人的现代爱情故事,但后来我执著的想加一些“不一样”,于是结合了最近挺热门的人工智能话题,打造暖心机器人和小女生的故事。终于,这部剧在6月15日在腾迅视频首播试映,6月16日全面上线。

  如果说刚出道的我是一团热情的火焰,恣意外放,那如今的我就是一杯温润无波的清水,珠蕴潜藏。我习惯纯棉衣物与清淡食物,闲下来还做做手工皮具。不哗众取宠,不张扬锋芒,专注努力的姿态最动人——那是对理想最虔诚的坚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