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三生》深圳卫视热播 赵又廷放飞自我

2017-03-30 13:37:0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赵又廷、杨幂领衔主演的热播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已于3月11日每晚19:30分在深圳卫视黄金剧场播出。

   赵又廷.jpg

  赵又廷、杨幂领衔主演的热播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已于3月11日每晚19:30分在深圳卫视黄金剧场播出。剧中天庭龙族太子小鲜肉夜华(赵又廷 饰)同青丘上万岁的狐狸精白浅(杨幂 饰)相爱相杀三生三世,释放无限男友力。不过人家的男主角都是酷帅有型到新高度,可夜华却是戏内戏外放飞自我到没包袱!一会露出“蒙娜夜华的微笑”,一会带领杨幂现场蹦迪……究竟谁是《三生》剧组第一美?深八“姑父”剧中“三宗最”,夜华表示:谁还不是个小仙女咋滴?

  哭“最惨”的一部剧

  这是赵又廷有史以来哭的最惨的一部剧。早在《三生》的发布会上,杨幂就吐槽,赵又廷展现的哭功实力,连她都甘拜下风。她说:“赵又廷经常拍着拍着就哭起来。”

  不过杨幂所饰的白浅大神也是够狠。作为神仙圈辈分最大的“姑姑”,化身农家小娘子下凡遇到受伤的“夜华”,没忍住老牛吃嫩草了,造就一场虐恋情深的多角恋关系后,又“抛夫弃子”回老家……怪不得夜华变身“史上最能哭的男主”。

  再加上那一头乌黑亮泽,无处安放的黑长直,楚楚可怜的指数又更上一层楼。网友吐槽:不知道的还以为姑父怀孕了……

  演技“最放飞自我”的一部剧

  在赵又廷最初的定妆照上,有人调侃这哪里是四海八荒的第一美男子,简直是……此处省略一万字。

  赵又廷直面来自“四海八荒”的吐槽,淡定道:“请大家多看看我演的戏,因为我觉得我很努力在演。”果不其然,开播后,赵又廷因演技出众圈粉无数迷妹,隔着屏幕都能给观众带来浓浓的甜腻味道。

  姑父尺度大开的吻戏,放飞自我的程度令人起鸡皮疙瘩,过戏外,这枚安静的美男子却可以秒变逗比天族“舞王”,全程high的停不下来!

  自我感觉“最仙女”的一部剧

  赵又廷在接受采访时说:“哎,那么长的头发及腰,我真的不知道应该把它放在那里。首先就感觉女性荷尔蒙就被激发出来了。”壮硕的身材和顺滑的黑长直形成了强烈的反差萌,时而深情时而婉约,闹腾起来放飞自我,没想到我廷叔是这样集可爱、痴情、稳重、演技于一身的别人家的老公呀!摸不着的好男人还能在电视上舔舔屏,传说中那一笑映得身后的天幕,柔柔的烛光,仿佛三千世界齐放光彩的君上大人在等你哦!

  每晚19:30赵又廷喊你来深圳卫视看《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一起感受什么叫做“放飞自我”的日常,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