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周路启航上海电影节 世纪之夜燃爆期待

2017-06-21 17:30:4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017年6月17日,第二十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盛大开幕。

   新锐艺人周路.jpg

  2017年6月17日,第二十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盛大开幕。 6月20日晚,在独具老上海风情的上海百乐门,世纪影业举办了“联动星力量创世纪时代”世纪之夜暨2017世纪影业T.O.P计划战略发布会。新锐艺人周路一席黑色正装帅气亮相,正式启航自己的演艺之路。

  在发布会上,世纪影业公布了2017至2018年的最新项目布局,创世纪教育(即创世纪影视人才培训中心)是世纪影业集团孵化的重点项目,是针对中国影视的一个可持续性发展计划。在创世纪教育的学员培训和项目孵化过程中,已涌现了不少新星。表演专业的学员周路作为创世纪教育的学生代表,畅谈了在创世纪教育学习的体会,周路坦言道:能从事自己热爱的职业,是件很幸福的事。感谢创世纪开启了我的电影梦,感谢校长和各位老师,在我学习期间对我的照顾和悉心指导,让我在舒适的环境里体验了不同于以往的表演培训,更灵活,在表演上与好莱坞导师的交流不只获得理论知识,他们让我快速进入到表演状态,让我在表演实践中找技巧、找方向,获得提升。”

周路亮相世纪之夜.jpg

  除此之外,作为创世纪教育的优秀学员周路透露,目前已签约世纪影业集团旗下专注造星和艺人经纪的平台——世纪星工厂,并已完成世纪影业出品的电影拍摄,将很快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曾胜玉)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