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深林少女李玉洁清新可人,黄皮子坟中的燕子其实长这样?

2017-07-28 11:16:2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看着照片上清新脱俗的这朵小花,你很难在第一眼就把她和《鬼吹灯之黄皮子坟》中的那个东北“虎妞”燕子联想到一起——说好的红脸蛋和雀斑呢?

   李玉洁组图1.jpg

李玉洁组图2.jpeg

李玉洁组图3.jpg

李玉洁组图4.jpg

李玉洁组图5.jpg

李玉洁组图6.jpg

  看着照片上清新脱俗的这朵小花,你很难在第一眼就把她和《鬼吹灯之黄皮子坟》中的那个东北“虎妞”燕子联想到一起——说好的红脸蛋和雀斑呢?那一身花花绿绿的棉袄棉裤,还有整天咋咋唬唬的虎劲都哪去了?

  拜托!那只是剧中的角色好不好?眼前这位漂亮得不要不要的美女,还真是燕子的饰演者、青年演员李玉洁,而这组照片是她最新拍摄的写真集。看到燕子的“庐山真面”,有没有冲动想要更多了解这位高颜值美女?那就快去腾讯视频独家热播的《鬼吹灯之黄皮子坟》里找她吧!每周五晚八点,腾讯视频免费更新三集,会员提前看下周。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李玉洁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