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周冬雨王佳宇两“宇”为爱狂奔 霸气撩人追随命中人

2017-08-22 11:52:4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期随着《深海利剑》和《十里春风不如你》两部剧的先后热播,观众惊奇的发现剧中女主王佳宇饰演的“黄小夏”和周冬雨饰演的“肖红”,两个截然不同的人设却在面对自己挚爱的人有着相同的爱情观。

《十里春风不如你》“肖红”.jpg

《十里春风不如你》“肖红”

  近期随着《深海利剑》和《十里春风不如你》两部剧的先后热播,观众惊奇的发现剧中女主王佳宇饰演的“黄小夏”和周冬雨饰演的“肖红”,两个截然不同的人设却在面对自己挚爱的人有着相同的爱情观,两人都是为爱勇敢一路追随的姑娘,居然连话术套路都惊奇的相同“这辈子我认准的人,我就跟定他了,想跑都跑不了”。很显然,观众对王佳宇和周冬雨分别在两剧的表演都是非常满意的,可以说,剧中她俩坚强独立的个性和不落俗套爱情观引发了很多网友共鸣,并圈粉无数。

《深海利剑》“黄小夏”.jpg

《深海利剑》“黄小夏”

  王佳宇和周冬雨都是两位优秀的女演员,虽然至今还没有在影视剧中有过交集,不过人生总是会有某些不经意的巧合,这两个可爱的女生也不例外,深挖之下,发现二人还有如此相近之处。

  “谋女郎”周冬雨和“宝女郎”王佳宇

《山楂树之恋》周冬雨.jpg

周冬雨

  “谋女郎”周冬雨: 出道时被张艺谋提携,参演《山楂树之恋》被网友冠名“谋女郎”

王佳宇.jpg

王佳宇

  “宝女郎”王佳宇: 出道后被赵宝刚提携,参演《深海利剑》 被网友冠名“宝女郎”

  同是92年出生,生活里中经常处于神游的状态

周冬雨.jpg

周冬雨

  周冬雨参加今夏中餐厅综艺节目时,热的头发丝里都是汗的她,稍有空暇时就会望着大海发呆神游,那个表情好享受。

王佳宇微博.jpg

王佳宇微博

  王佳宇拍戏后去国外游玩,结果除了人和护照回来,最值钱的都留在了机场餐厅,脑子虽然在,却根本不知道神游到哪里去了。

王佳宇.jpg

王佳宇

  绰号“社会我夏姐”的王佳宇虽然目前名气周冬雨响亮,不过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伴随着更多精彩影视作品问世,最终会迎头赶上和她神似的“冬叔”。

(责任编辑:吴正翔)
关键词:周冬雨 王佳宇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