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演员黄俊鹏:一路军旅情结,一生不解之缘

2017-08-31 11:35:2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期,红色爱国影视题材作品热映,《热血军旗》自在央视一套黄金档开播以来便凭借着“忠于还原历史”、“汇聚一众戏骨”等亮点广受好评。

   0831_1.jpg

0831_2.jpg

  近期,红色爱国影视题材作品热映,《热血军旗》自在央视一套黄金档开播以来便凭借着“忠于还原历史”、“汇聚一众戏骨”等亮点广受好评。其中,饰演“陈毅”元帅一角的戏骨黄俊鹏获得了观众的极大认可。据悉,黄俊鹏家中四代军人,太爷爷是早期在陕西和刘志丹一起的革命创始人之一,爷爷是一名老八路,父亲是一名解放军战士,童年在军人家庭成长的黄俊鹏,带着父辈的革命情怀在大学选择了解放军艺术学院,自此,从血缘到艺术之路,便都再也离不开这片迷彩的世界。

0831_3.jpg

  1997年,黄俊鹏成为了中国人民解放军八一电影制片厂的一名特型演员,并在《朱德上井冈》等多部革命题材的电影中饰演陈毅元帅。黄俊鹏说过:每一次饰演陈毅元帅都是一次新的挑战,我希望最大程度上将陈毅元帅本身的风貌展现给观众,同时,我又希望每一次的演出都是一次全新的创作带给观众新的视听感受。除此之外,黄俊鹏还与虎子、赵青,于震合作主演抗战剧《战后之战》,在剧中饰演做事沉稳、忠心耿耿的特勤小组副组长孟凡彬;与文章、陶飞霏合作抗战剧《雪豹》,在剧中饰演国民政府军清源警备旅旅长汤炳权;与姚居德、杨舒枫、徐睿涵合作主演革命电影《军事禁区》,在片中饰演红军二十四团团长廖耀武,《五号特工组》《枪花》《勇士之城》《寻路》等军旅题材影视剧中,也都可以见到黄俊鹏的精彩演绎。

  一路走来的成长经历,使黄俊鹏扮演的军人角色增添了一份萦绕的情怀,他愿意把自己对于这片天地的感情融入自己的作品,做一个用作品说话,用真情打动观众的演员。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黄俊鹏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