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郭俊辰爱心助力919公益日 圆大病患儿飞行梦

2017-09-20 13:25:5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9月19日,由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和新浪公益携手举办的“919主题公益日”在京举行。

   郭俊辰何晟铭.jpg

  9月19日,由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和新浪公益携手举办的“919主题公益日”在京举行,明星嘉宾杨烁、郭俊辰、何晟铭、陈子由帅气领航圆梦行动。

  活动出发前,95后青年演员郭俊辰陪伴参与活动的小朋友们参观飞行基地,了解航空航天知识,并且合影留言,活动氛围十分暖心。随后,圆梦飞行活动正式开启,在领航人员的护送下,郭俊辰牵着6岁白血病患儿小沐阳的手登上直升机,与媒体及医护人员一起见证他期待已久的飞行梦。直升机穿过鸟巢和水立方上空,划过一道“优雅”的风景线,帝都美景一览无余,相当震撼!圆梦飞行完成后,公益项目负责人为郭俊辰和小勇士分别颁发了爱心大使奖状和证书,感谢他们对919公益项目的支持和爱心奉献。

郭俊辰医护人员合影.jpg

  活动圆满结束,爱心大使郭俊辰表示:“很珍惜这次见证大病患儿实现飞行梦的机会,从他们身上学习到面对困难要勇敢、坚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也祝愿他们能早日康复,健康成长!”作为95后新生代演员,郭俊辰积极投身于慈善公益活动,身体力行,倡导公众助力公益,献出爱心。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郭俊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