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郭俊辰首挑大梁演白狐 新戏《白狐的人生》热拍

2017-05-11 15:52:0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青年文学作家九夜茴担任编剧的超级IP剧《白狐的人生》目前正在热拍。

   郭俊辰《白狐的人生》.jpg

  由青年文学作家九夜茴担任编剧的超级IP剧《白狐的人生》目前正在热拍。95后郭俊辰首挑大梁饰演男主“白逍”,一改以往精灵古怪形象,突破演技演绎肤如白玉、高冷孤傲的千年白狐。此次首度担纲主演挑大梁,郭俊辰坦言,会对自己施压,因为对角色和自己的期待值很高。

  剧本不离手 深钻剧本和人物关系

  该剧讲述了白狐“白逍”在飞升上仙途中被鬼马少女“小葵”带到了现代,因不谙人世,引发了一系列破次元的奇幻故事。为了诠释好角色,郭俊辰经常主动找导演讨论人物关系,深钻剧本,十分刻苦。对于白逍这个角色,郭俊辰坦言,“白逍外表看上去像一座不可攀登的冰山,内心其实是一枚不折不扣的暖男,外冷内热。”言语间已然参透人物属性。

郭俊辰《白狐的人生》剧照.jpg

  动作戏亲自上阵 诚意对待新作

  戏中拥有大量复杂的动作戏,对演员的体能要求极高,尤其是妖魔化后的危险动作戏份,对于郭俊辰来说是个不小的挑战。在开拍之前,郭俊辰就进行了大量准备工作,制订了严格的体能训练计划,力求在镜头前完美呈现最佳效果。等到开拍时,郭俊辰会在武行指导下亲身上阵,身手利落绝不含糊。

郭俊辰白狐.jpg

  从《太子妃升职记》的一夜爆红到《旋风少女2》的火热播出,郭俊辰的国民美颜和超能表现得到了网友超高评价,收获无数迷妹。相信认真对待新作,拒绝套路的郭俊辰,将为大家带来一部诚意之作!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