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黄俊捷助阵“喵眼看世界·瞳色幻想”

2017-09-25 10:05:4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9月24日,由天猫、时尚芭莎主办,阿里健康合办的《喵眼看世界·瞳色幻想》互动艺术展在北京山水美术馆举行开幕仪式。

   黄俊捷 单人.jpg

  9月24日,由天猫、时尚芭莎主办,阿里健康合办的《喵眼看世界·瞳色幻想》互动艺术展在北京山水美术馆举行开幕仪式,飞宝传媒签约演员黄俊捷、张植绿、张炯敏、宋文作四位小生作为受邀嘉宾帅气亮相,行走的青春荷尔蒙秒杀现场没有媒体的焦点。

  本次展览以“喵眼看世界·瞳色幻想”为主题,来自飞宝传媒的黄俊捷,张植绿,张炯敏、宋文作四位小生作为娱乐圈高颜值小鲜肉用各自独特的眼光分享了与时尚、艺术,和美瞳的缘分。

  刚刚结束邓科导演监制的奇幻爱情剧《来到你的世界》的98“鲜”生黄俊捷,近日正忙于他主演的漫改青春片《班长大人》的宣传,在剧中他饰演冷面学霸“廖丹奕”。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黄俊捷表示一直在剧组里拍戏,休息的时间也一直宅在家里看书看电影,因此很少有机会接触美瞳,不过非常想要尝试淡蓝色的美瞳,因为淡蓝色会让眼睛看起来特别清澈明亮。活动现场他体验了一把来自法国设计师LLND的心跳体验传感技术,以不同的输入方式触发不同的色彩、光影、顺序、情节与状态。从小学美术的黄俊捷对时尚和艺术的跨界有自己独特的看法:”时尚、艺术与表演是互通的,审美这门学问是可以后天培养的,而且提高审美对表演是有帮助的。”

  同样刚刚杀青的还有《爱的正确标记法》里的主演,童星出道的人气演员张植绿。相比较黄俊捷,张植绿有一次非常有趣的佩戴美瞳的经历。“那是因为拍戏的需要戴过红色的美瞳,人看起来会很暴躁,但却也很有个性,很有趣。”而由他主演的,侣皓吉吉导演的新剧《将军在上》也即将上映,该剧是否会延续《太子妃升职记》的爆款,请拭目以待。

  提到宋文作,相信很多观众也不会陌生,他是《漂亮的李慧珍》里的助理编辑“林沪生”,《孤芳不自赏》里的将军“贵炎”,是在刚刚杀青的《狼殿下》里,李沁的哥哥马俊。宋文作对时尚、艺术和最新的流行趋势和创意是非常关注的。此次,宋文作一身休闲打扮参加此次艺术展感受现场艺术的氛围,一展独立自信风采。

  而在《恶魔少爷别吻我》里有精彩表现的张炯敏在回答记者提问的时候表示曾经佩戴过白色的僵尸款美瞳,很另类,也很特别。性格活泼的他穿梭在光与影的艺术长廊里,体现时尚与艺术的跨界。当被问道预测那种颜色会流行,张炯敏强烈推荐蓝色,他说眼睛是心灵的窗口,干净明亮是最美的模样,97年出生的他也正是包容性最强的一代,对新兴的事物充满好奇,未来也将展现更多时尚的一面,也期待他带给大家更多优秀的作品。

  在活动现场,多位在国际交互艺术领域有着前沿经验的艺术家也受邀前来,就本次展览进行全新的创作尝试。当隐形眼镜被艺术赋予了新的意义后,它便不仅仅是一个物品,更是时尚态度,是对这个世界的无限想象力。而飞宝四小“鲜”生,也是青春正当时,潜力无极限。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黄俊捷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