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十二星宿风之少年秋季写真 轻熟正装撩妹不停

2017-10-19 10:03:5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十二星宿风之少年发布秋冬轻熟写真大片。区别与以往青春阳光的少年模样,风之少年换上了正式西装。

   管栎.jpg

管栎2.jpg

刘淼麟 (2).jpg

刘淼麟.jpg

十二星宿风之少年 (2).jpg

十二星宿风之少年.jpg

十二星宿风之少年3.jpg

余崇鉴.jpg

余崇鉴2.jpg

  近日,十二星宿风之少年发布秋冬轻熟写真大片。区别与以往青春阳光的少年模样,风之少年换上了正式西装,将头发疏得一丝不苟,首次以轻熟男人的面貌出现在粉丝面前,诠释出与众不同的轻熟魅力,让众多粉丝大呼被撩到。

  十二星宿风之少年作为“华流新偶像”,一直以健康、青春、阳光、正能量的面貌出现在公众眼前,曲风多变,各种各样的造型都能够消化,也深受新一代和央视的青睐。据悉,十二星宿风之少年的新歌发布在即,十二星宿组合的新一轮校巡也即将开启,且不仅有风之少年,更有最新小分队火之猎者合体,相信后续十二星宿男团会为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