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时尚辣妈蒋丽莎 机场见记者俏皮回笑脸

2017-10-30 15:23:4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蒋丽莎因为带着三个孩子参加真人秀节目《不可思议的妈妈》,独立照顾活泼又不大听指挥的娃们而受到关注。

   蒋丽莎被拍露笑脸.jpg

  蒋丽莎因为带着三个孩子参加真人秀节目《不可思议的妈妈》,独立照顾活泼又不大听指挥的娃们而受到关注,虽然再能干的妈妈也有hold不住的时候,但蒋丽莎的耐心毅力与坚持更是让人觉得了不起,跟孩子们的各种互动让观众们大赞她是个超人妈妈。

  因为节目的播出,许多媒体、时尚杂志陆续找上蒋丽莎,希望与她合作拍摄,甚至还有记者在机场巧遇她,一见她人就直接按快门猛拍,对于这样的举动,蒋丽莎态度大方,还俏皮地向记者打招呼,事后有媒体私下表示:偶遇蒋丽莎,近看真的像个少女,完全感觉不出是四个孩子的妈妈,且蒋丽莎心情大好,轻便简单的服装搭配,散发出时尚的气息,星味十足。

蒋丽莎机场背影.jpg

  身为四个孩子的妈妈,蒋丽莎维持着窈窕纤细的身材以及白皙的肤质,几乎是所有妈妈们都向往的,要成为这样时尚的妈妈,究竟有什么特别的保养方式?她透露平时绝对不偷懒,勤劳保养是必须的,但她也说,照顾孩子是消耗热量的最大来源,手臂的肌肉都是抱孩子背孩子练出来的。

蒋丽莎机场被拍.jpg

  蒋丽莎自2011年嫁给陈浩民到现在,可以说是把所有的精力全部花在了家庭上,遇上任何挫折困难也都努力度过,从没有抱怨,脸上总是挂着甜美笑容,再从《不可思议的妈妈》中蒋丽莎的表现来看,她性格积极乐观,对于四个孩子的教育也很不错,她说:其实我对自己要求是真的比较严格,希望将事情尽力做好,那我也是告诉自己要快乐过日子,我只在意爱我的人、我爱的人,我会为他们改变跟成长的。

蒋丽莎.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蒋丽莎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