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高以翔英伦写真曝光 绅士风雅显熟男魅力

2017-11-06 09:42:5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高以翔曝光一组英伦绅士STYLE大片。照片中,高以翔身穿英伦范十足的休闲西装,内搭黑色高领毛衣,手牵白马,深邃的眼神注视着远方散发着优雅的熟男魅力。

   高以翔 街拍.jpg

高以翔 蓝色毛衣.jpg

  近日,高以翔曝光一组英伦绅士STYLE大片。照片中,高以翔身穿英伦范十足的休闲西装,内搭黑色高领毛衣,手牵白马,深邃的眼神注视着远方散发着优雅的熟男魅力;白色针织外套搭配高领毛衣随时切换,以优雅的姿态置身在马匹旁,时而手托马头,温柔望向马儿,时而深情望向镜头,健硕的身材,透露出满满的荷尔蒙,绅士优雅气质,撩人不已。从《遇见王沥川》到《情遇曼哈顿》高以翔不断突破自己的外形形象,挑战各种可能,用自己的实力和演技征服了一大波的粉丝。

  据悉,由高以翔主演的电影《唐人街1871》刚刚在2017 Golden Angle Awards 中美电影节金天使颁奖典礼中获得最具人气演员奖项,该电影也将在北美时间11月3日正式上映,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高以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