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十二星宿风之少年时尚添新绩 少年撩人亮相时尚红毯

2017-11-07 14:16:3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昨日,一年一度的网易时尚跨界盛典如约在京召开,与往年一样,今年的典礼依然星光熠熠,吸引业内外广泛关注,不仅有任达华、韩雪、郑元畅、钟丽缇、娄艺潇等演艺界明星倾力助阵。

   网易盛典.jpg

盛典.jpg

  昨日,一年一度的网易时尚跨界盛典如约在京召开,与往年一样,今年的典礼依然星光熠熠,吸引业内外广泛关注,不仅有任达华、韩雪、郑元畅、钟丽缇、娄艺潇等演艺界明星倾力助阵,更有郁可唯、鲍春来、叫兽易小星等音乐、体育、自媒体领域大咖惊喜登场,值得一提的是,在乐坛新生代力量中最令人期待的十二星宿风之少年也出席了此次活动。管栎、余崇鉴、刘淼麟三位少年身着皮衣亮相红毯,意气风发的少年在镜头下电眼撩人、笑容爽朗,即使有诸多前辈在前也毫不怯场,言行举止间肆意绽放多面少年风采。

管栎.jpg

刘淼麟.jpg

余崇鉴.jpg

  自出道以来,十二星宿风之少年一直以青春、健康、阳光的正能量形象出现在大众眼前,而三位少年也一直以树立“华流新偶像”标杆为方向不断努力。在央视五四晚会、《开学第一课》、北京卫视《签约歌手》等节目中,管栎、余崇鉴、刘淼麟曾多次以精彩的表现让观众耳目一新,记住了这三个活力四射的身影。而在本月,十二星宿风之少年也将携手知名音乐操盘手刘佳推出全新版大热神曲《爱的就是你》。清新健气的少年们与曾创作出《青春修炼手册》、《宠爱》等红遍大街小巷的洗脑神曲的知名音乐人碰撞在一起又将诞生什么样的艺术火花,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