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1218直播节明星身价曝光 花椒主播身价超一线明星

2017-11-20 15:41:5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距12月18日国内首个直播节还有一个月的时间,作为直播行业最大的年终盛典,哪些明星大咖会受邀参加自然成为网友热议的焦点.

  距12月18日国内首个直播节还有一个月的时间,作为直播行业最大的年终盛典,哪些明星大咖会受邀参加自然成为网友热议的焦点。与此同时,三百名优秀主播将集体亮相直播节与明星同台,其中花椒一姐韩美的出场费高达60万,反超薛之谦、李晓璐等明星。

1.png

  近日,疑似“1218直播节”备战室的照片流出,备受期待的明星阵容进一步得到证实、成龙及范冰冰、周杰伦、杨幂、王力宏等重量级嘉宾赫然出现在指挥中心的明星墙上,更有吴亦凡、迪丽热巴、张艺兴、郑爽、华晨宇、张一山等新生代偶像加盟,阵容简直包揽“半个娱乐圈”。

2.png

  按照今年五月份全明星探曝光的明星商演价格计算,范冰冰商演费用达到260万,周杰伦、王力宏、杨幂等大咖都在百万以上,再加上其他明星的身价,总和已经超过3000万,可见此次主办方投入了巨大的人力财力。

3.png

  此次直播节除了强大的明星阵容外,主播阵容也备受期待。据悉,此次将有300名主播出席首届1218直播节,而为了挑选这些优秀的主播,花椒首次采用线上线下联动的“巅峰之战”进行海选。此次出现在照片墙上的几位主播正是在“巅峰之战”中脱颖而出的,其中花椒一姐韩美的出场费达到惊人的60万元,远超甜馨妈妈李晓璐,与薛之谦不相上下。

4.png

  如果按照网上曝光的名单,1218日首届直播节可谓惊动了中国半个娱乐圈,届时会有多少明星大咖出席,又会有哪些主播与明星同台留下美好瞬间,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直播节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