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谁说玩嘻哈的都是浪子?有这么一群嘻哈“宠妻狂魔”还要集体搞事情

2017-11-21 13:46:4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在这个“小鲜肉”横行的时代,还有比“小鲜肉”更受欢迎的一群人,那就是暖男。

  在这个“小鲜肉”横行的时代,还有比“小鲜肉”更受欢迎的一群人,那就是暖男。现代社会的女性们对暖男的喜爱程度是无可比拟的,每个女生都想嫁一个暖男。

1.jpg

  韩剧《听见你的声音》中扮演朴修夏的李钟硕(国民初恋)被当作暖男的代表,《花样男子》中出演尹智厚的SS501队长金贤重被称为暖男,CNBLUE的队长郑容和由于在《原来是美男啊》和《你为我着迷》中的贴心形象也被大家说是暖男。

  这些暖男都有一个共同的标志,就是宠女友,很多人会认为这样的暖心男人只存在电视剧中,那么现实生活真的很难找到暖男吗?

2.jpg

  在Door&Key嘻哈家族里就有三个男人——GAI,辉子和辛巴,他们表面上玩嘻哈冷酷帅气,但私底下宠起女友来可谓是十足的女友控。

  Door&Key是一家全力打造嘻哈说唱的音乐厂牌,12月3日Door&Key创始人刘洲将携旗下嘻哈家族艺人在北京凯迪拉克艺术中心举办“Door&Key嘻哈全球巡回演唱会”,届时,这三位暖男也将深情献唱,不知道又会有怎样的暖心剧情将会上演呢。

  GAI式宠妻 无人能敌

  GAI的女友名叫王思然,身为女友控的他一天要跟女友视频聊天四五次,并表示两个人很少吵架,只要小事都听女友的,大事则听他的。他坦言,女友在他什么都没有时就一直陪在他身边,直到现在有了名气。为不让女友担心他红了之后会变心,GAI从来都不避讳自己有女友的事,并且大方向大家公开,他认为这样会给女友带来安全感。

3.jpg

  曾经的GAI,满身刺青、成天待在酒吧或是各个场合演出,难免被认为比较容易学坏,不过当GAI回忆起首次去女友家的经历时却说到:“他爸妈很理解我,觉得我很真实。我第一次去她家的时候直接哭了,因为离开家太久了,突然去别人家感觉,感觉到他们(女友家人)是自己父母的感觉。”有次采访,记者问GAI:“你现在挣得钱会给女友吗?”

  “我的银行卡一直就她那儿,我没火之前卡就给了她,现在也是一样,我自己从来不拿银行卡”。

4.jpg

  “局气”的北京爷们 妥妥的“护妻狂魔”

  辉子在参加《中国有嘻哈》后,凭借纯正的京腔以及北京爷们的特质实力圈了不少粉。比赛的时候,辉子身边就跟着一个漂亮的姑娘,翻看他的微博才发现,原来这位美女就是辉子的女朋友。

5.jpg

  据说这位网名叫做“辉Bro的兔八妹”的姑娘是93年的小萌妹。翻看辉子的微博,很容易看到他和女友秀恩爱的画面,可谓是成吨的狗粮扑面而来啊!辉子的女友控特质不仅表现在节目中,据爆料,无论辉子去哪里参加活动,都会带着女友,经常能看到表演结束后,辉子手牵着女友离场,一脸宠溺,霸气十足,真是妥妥的“护妻狂魔”。

6.jpg

  暖暖的辛巴 简单爱

  相比于GAI和辉子的“炫妻模式”,辛巴对于女友的宠爱就显得低调很多了。在11月7日举办的“开门大吉”Door&Key厂牌发布暨嘻哈世界巡回演唱会启动仪式的发布会台下,就有粉丝现场被喂了一把狗粮。据了解,当时发布会结束,粉丝在门口围上辛巴要求签名合影,辛巴看到女粉丝要合影时,非常温柔的问身旁的女友能不能合影,得到女友的批准后才放心的与粉丝合影。虽说这只是一个不经意的小画面,但辛巴将女友意见摆首位的做法,真的是宠女友的暖男典范了,真心羡刹旁人啊!

7.jpg

  除了他们三个,Door&key家族最大的宠妻狂魔其实是创始人刘洲。据工作人员爆料,金牌音乐制作人刘洲私底下是个超级暖男,对妻子苏丁琦百依百顺,疼爱有加。前不久刚刚喜得贵子的他更是在微博中表达了对妻子和儿子的爱意,“欢迎你来到这个世界,我的乖儿子,辛苦孩儿妈了!我爱你们!”甜腻宠爱尽在不言中。

8.jpg

  俗话说“家有暖男,凡事不愁!”所谓暖男,也许外表并没有那么帅气,但他们绅士、体贴,能够懂得身边人(尤其是女性)的心思并尊重她们,真的是既贴心又踏实。Door&key家族的这些成员,个个把“妻”宠上天,真是“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更大大改观了人们对rapper 的认识,嘻哈浪子们,只为伊人笑。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嘻哈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