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高至霆成首个直播擦鼻涕的明星,时尚晚宴秒变雅痞型男帅翻全场

2017-12-13 15:42:1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昨天,95后人气新锐演员高至霆在某平台发起直播,与粉丝展开热情互动。

   高至霆直播2.jpg

  昨天,95后人气新锐演员高至霆在某平台发起直播,与粉丝展开热情互动。

  在热聊过程中,wuli活泼好动的小高一会儿喝饮料,一会儿给大家放音乐,一会儿试试直播的“萌狗头”特效,玩的不亦乐乎。

  而似乎因为直播现场太冷的缘故,小高直接对着镜头擦起了鼻涕。

  emmm......好吧,偶像包袱是什么,对于这位同学来说是不存在的。

  但是,小高同学你成功的成为了史上首个直播擦鼻涕的明星,这你造吗?!

  如果前一秒扔掉偶像包袱(不,其实是压根没有)的人,后一秒把偶像包袱捡起来,那帅起来也是hin具有杀伤力滴。

  直播完后的小高晚上就去参加了时尚芭莎珠宝晚宴,还和芭莎珠宝主编敬静一起走了红毯。

  看小高这一身帅气西装,利落村头,简直秒变雅痞型男帅翻全场有木有。

  就想问你们,这样可爱逗比——有型帅气转换无压力的高至霆迷人不迷人?!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高至霆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