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玩咖范儿!熊梓淇百变look撩拨少女心

2017-12-20 09:23:0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新晋人气小生熊梓淇曝光一组时尚杂志大片,各种风格切换自如。

   熊梓淇大长腿.jpg

  近日,新晋人气小生熊梓淇曝光一组时尚杂志大片,各种风格切换自如。镜头下的他或是活力新潮的学长,一身牛仔外套搭黑色毛衫,侧颜呆萌大玩眼神杀,可爱与帅气双重暴击;或是紫色毛衫搭配灰色休闲裤,眼神散发忧郁气息,化身温情软萌的咖啡王子;或是皮质外套搭配同色系条纹T-shirt,破洞牛仔裤潮范儿十足,彰显不羁少年的非凡个性;或是一身藏蓝西装搭配驼色大衣,将叠穿进行到底,演绎霸道有范儿的职场精贵。多套look展现熊梓淇百变轻熟男魅力,各款型格少年直击少女心。据悉,由熊梓淇主演的电视剧《国民老公》即将上线,另一部主演的电视剧《爱情的开关》正在紧张拍摄中。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熊梓淇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