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浪花一朵朵》媒体探班 熊梓淇自爆吻戏大场面

2017-04-14 17:15:1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昨日,由谭松韵、熊梓淇、黄圣池、张峻宁、庞瀚辰、彭昱畅、王子璇、曹曦月等联袂主演的现代青春励志剧《浪花一朵朵》在苏州开放媒体探班。

   昨日,由谭松韵、熊梓淇、黄圣池、张峻宁、庞瀚辰、彭昱畅、王子璇、曹曦月等联袂主演的现代青春励志剧《浪花一朵朵》在苏州开放媒体探班。作为2017年暑期档最受关注的竞技类偶像剧,该剧的情感与竞技线是双向并行。探班当日,熊梓淇表示自己在接到这部戏之前,每年夏天都会去游泳,不过泳姿单调,通过这部戏已然成为专业游泳运动员,有时还会和其他主演切磋泳技,比拼身材。

1.jpg

谭松韵、熊梓淇

  熊梓淇为角色苦练游泳 从半吊子变成专业户

  此次90后鲜肉演员熊梓淇在《浪花一朵朵》中饰演游泳健将唐一白,该角色实则对不少职业运动员进行了借鉴参照,剧中还有大量游泳竞赛篇幅,想要成为泳坛男神,游泳时拥有矫健身姿,私下必须敢于吃苦。

  探班会现场,熊梓淇坦露自己在接下这部戏之后,每天都有进行长时间的游泳训练。现在已经不再是之前的半吊子,四种泳姿都可以非常专业。不仅如此,为了提高自己的爆发力与耐力,私下抽空就进行身体管理,就连在拍戏现场也不忘进行锻炼。并且剧中演员们还会切磋泳技,为了不想逊色他人,训练从来不敢怠慢。

2.jpg

谭松韵、熊梓淇

  熊梓淇与谭松韵甜蜜比心 二人畅聊《浪花》内幕

  在剧中,熊梓淇与谭松韵开展了一段甜蜜暖心恋情。最萌身高差与夫妻相的特点让二人CP感十足,粉丝直呼超搭,并以两人剧中角色取名“白云夫妇”。此次,熊梓淇与谭松韵 “情侣”默契满分,在现场对媒体大撒狗粮,浪漫比心上演摸头杀,气氛搞得甜蜜十足。

  说起吻戏,熊梓淇和谭松韵表示此次剧中二人吻戏不是很多,但场面非常大,不仅360度,还会吻到飞起。面对大场面吻戏,俩人一开始经常害羞,到后来才变得很有默契,现场其他演员纷纷“抗议”要加戏!

  据悉,《浪花一朵朵》将于2017年夏天登陆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中全新的青春阵容,令人闻“鲜”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