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吴秀波演活司马懿 学生党直呼历史人物“复活”了

2017-12-20 15:22:0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热播的《虎啸龙吟》中,吴秀波饰演的大军师司马懿给观众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

   吴秀波版司马懿.jpg

  近日热播的《虎啸龙吟》中,吴秀波饰演的大军师司马懿给观众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一反英雄人物都是钢铁直男的套路,吴秀波演绎的司马懿,可谓画风清奇,绝对是历史人物中的一股“清流”。

  在最近更新的剧集中,司马懿与曹叡的君臣矛盾日渐激化,两方权力的争夺已不可避免。某日曹叡赐他共饮美酒,见对方没喝,司马懿怀疑下毒,退堂后转身就抠嗓子眼催吐。不少网友看后表示 “司马懿太逗了”“你也玩抠嗓子眼啊”。一个生活化的细节瞬间让大军师司马懿接上地气。甚至有学生党表示,吴秀波演活了历史人物,让书本上的司马懿变得生动鲜活。似乎司马懿距离自己没那么遥远,更像是生活中的人物。

  据悉,吴秀波在开拍前进行了大量的前期准备工作,对人物心理的揣摩非常透彻,将大军师司马懿刻画的丝丝入扣,用细节圈粉无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吴秀波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