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子文晒自拍腹肌瞩目 坚持瑜伽数月显健康美感

2018-01-05 16:58:4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月5日,王子文晒出一张对镜自拍照,并配文“Morning”向大家道早安。

王子文晒自拍腹肌瞩目 坚持瑜伽数月显健康美感1.jpg

王子文晒自拍腹肌瞩目 坚持瑜伽数月显健康美感2.jpg

  1月5日,王子文晒出一张对镜自拍照,并配文“Morning”向大家道早安。

王子文晒自拍腹肌瞩目 坚持瑜伽数月显健康美感3.jpg

  照片中王子文头戴黑色鸭舌帽,橘色瑜伽长裤配黑色瑜伽背心活力十足,看上去像是刚做完瑜伽练习。纤细的腰身和腹肌成为图中亮点,小腹紧绷结实大腿线条优美,健康阳光的运动感十分有型,看样子近期锻炼成果颇丰。而王子文戴着帽子看不清表情,脚上的兔子拖鞋却软萌可爱,和一向冷酷范儿的她形成了有趣的反差,网友们纷纷表示“看来酷girl也有一颗少女心呀!

王子文晒自拍腹肌瞩目 坚持瑜伽数月显健康美感4.jpg

  据悉王子文近期在重庆拍摄精品科幻网剧《动物管理局》,在紧张工作的同时她也没放下健身锻炼,在忙碌中抽时间坚持做瑜伽修养身心,这份毅力也着实令人佩服。在她的瑜伽打卡中,姿势也逐渐升级,难度之高让大家日益看到了王子文的进步,不仅腹肌越发显著,而且她自己也直言道:“瑜伽之后身心状态越来越好”。

王子文晒自拍腹肌瞩目 坚持瑜伽数月显健康美感5.jpg

王子文晒自拍腹肌瞩目 坚持瑜伽数月显健康美感6.jpg

  在王子文的影响下,越来越多的网友和粉丝也逐渐体会到了瑜伽健身的美好,跟着锻炼起来了。更重要的是,这种方式的健身不仅能保持身材,更是能提升精神状态。带动这样一波好的健身风气,王子文这个“瑜伽博主”是做得名副其实啦!

(责任编辑:吴正翔)
关键词:王子文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