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子文做全民的“曲妖精” 变身真瑜伽博主

2018-01-04 11:16:0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018年的第一天,王子文小姐姐在微博上抛出一句话:一点没感觉新,还是老配方,还是那个味儿,在这个潮湿的冬,今天是再普通不过的一天。

王子文微博晒瑜伽照.jpg

  2018年的第一天,王子文小姐姐在微博上抛出一句话:一点没感觉新,还是老配方,还是那个味儿,在这个潮湿的冬,今天是再普通不过的一天。翻译过来就是:在重庆的剧组,一如既往地工作着,2018年的第一天,继续在剧组闭关,专心拍戏中。坚持闭关、坚持瑜伽、坚持工作,这对于王子文是2018普普通通的一天,却也是新一年她继续茁壮成长的一天。

王子文微博晒瑜伽照2.jpg

  2017年,王子文携两部好剧再战电视荧屏,在接连两部收视口碑双丰收的荧屏作品《欢乐颂II》《何所冬暖 何所夏凉》中,她饰演了两个极具突破性的角色,一个是惹眼的“小妖精”,一个是性格有些自闭、安静沉稳的女主简安桀,一动一静,王子文用自己充满灵性的表演,在两个角色的切换中游刃有余。《欢乐颂》不仅创下网络播放量32天突破220亿的记录,“曲筱绡”一角更是深入人心,与赵医生的分手片段创下该剧1529w全网短视频最高播放量,在此之后,又立马与工夫影业牵手合作,投入到了超级网剧《动物管理局》的拍摄中。

《欢乐颂II》《何所冬暖  何所夏凉》王子文.jpg

  电视剧《欢乐颂》系列播出后,王子文凭借对“曲筱绡敢爱敢恨的都市“小妖精”角色的精准把握,用自己精湛的演技让人物在镜头前鲜活起来,从第一季到第二季,曲筱绡为她圈粉无数。

  《欢乐颂》播出之后,王子文很快就投入了电视剧《太古神王》的拍摄中,这部改编自网文界白金作家净无痕的东方玄幻题材的传奇大作,拥有精美的制作和强大的卡司阵容。

  为了还原画面的逼真,王子文跟随剧组,一路从江南水乡到塞上,面对沙漠极其艰苦的拍摄环境和拍摄条件,王子文坦然面对,体现一个演员的敬业精神,她觉得这部戏的主创都是在用匠人精神砥砺前行,这部剧的拍摄虽然过程很艰苦,但是收获很多。

《欢乐颂》王子文.jpeg

  王子文很小的时候就开始学跳舞和艺术体操。从《家,N次方》里的齐齐,到《一九四二》里逃荒的星星,再到遇到《欢乐颂》里的曲筱绡,每一次角色的刻画都入木三分,王子文用精彩而传神的演技征服观众,诠释一位演员的初心和爱。也许是双鱼座的感性帮助了她,对于接戏她有自己的标准:“接戏的标准?要我自己喜欢”

  2017年荧屏上的王子文,敢爱敢恨,塑造的角色让观众过目难忘,荧屏外的她时尚表现力也是吸睛无数,2017年也是王子文时尚全面爆发的一年,无论是杂志大片,还是街拍写真,每一面都展现的恰到好处,黑白、酷girl、文艺、清新;不同风格中的多变魅力,使得她接连得到国际奢侈品牌的亲睐。

Dior、王子文.jpg

  两次出席巴黎时装周看秀,娇兰、Valentino、MCM、Swatch...诸多顶级品牌公关活动,还有和“老朋友”Dior的数次会面,时装周、蓝调之夜、新店开幕...最近一次和Dior的见面是合作艺术家款限量合作系列手袋推广活动,王子文手拿Dior艺术家合作款手袋,绽放优雅迷人魅力。

  而她在微博上的瑜伽打卡,则不仅让我们见证了一个美丽女孩的肢体魅力,也见证了她作为演员严格的自律精神。正如她在自己的微博瑜伽打卡所说的一样:如果你能控制你的心灵,就可以控制所有的事。这样的王子文能量满满,相信属于她的2018年也会一如既往的充满能量,把更多的可能性变成可行性。

王子文.JPG

  目前,王子文《动物管理局》也在紧张的拍摄中,王子文饰演的探员吴爱爱将和陈赫饰演的郝运将在动物管理局中发生的一系列奇幻逗趣的故事,这个人物再次带给她复杂又有趣的情感体验,让我们期待一个拥有无限可能又魅力四射的王子文!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