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高至霆嘻哈运动风大片曝光 演绎新时代潮男style

2018-02-06 12:54:0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因青春剧《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 》爆红的95后人气新锐演员高至霆 ,不仅剧里暖心,私下还是个又潮又酷的Fashion boy。

   高至霆街拍4.jpg

  因青春剧《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 》爆红的95后人气新锐演员高至霆 ,不仅剧里暖心,私下还是个又潮又酷的Fashion boy。不管是剧里还是剧外,高至霆都是让人挪不开眼的帅气boy。

  快来和小编一起见证东北小“姜文”高至霆带来的嘻哈运动风,占据你心里的潮流热搜榜!

  首套街拍look,高至霆身穿将嘻哈与中国风汉字结合的黑色hoodie,搭配黑色运动鞋,藏青色长裤,演绎经典的西海岸穿法,实力呼应爱国热潮。

  第二套街拍look,硬朗的军事风格防风外衣是整体造型的亮点,搭配绅士丝绒束脚裤形成强烈的反差,完美展现时装机能性主题,简直就是型男高本高了。

  而第三套look,外搭一件西装式外套,中款版型与利落剪裁打造雅痞休闲style ,很妙的是搭配sneaker,为复古感加持。整体造型经典又时髦,大男孩阳光气息十足。

  三种嘻哈色彩给你小鹿乱撞的犀利时尚。帅起来很Real,痞起来招架不住的潮男STYLE才是新时代男神顶配!老高,我们叫你一声型男,你敢答应吗。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高至霆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