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极品王爷》爆笑上线 余佳淼当王爷被“艺馆花魁”花式狂撩

2018-01-10 14:26:0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电影讲述了花花公子张恨晚在一场葬礼上撩妹不成反而阴差阳错穿越到了充满“女权”气息的女儿国,在这个社会中,男人必须为女人服务,以取悦女人为生。

   1.jpg

  以“女人统治国家奴役男人”为整体背景,荒诞又爆笑奇幻喜剧电影《极品王爷》(原名《拐个王爷当老婆》)爆笑上线!该片由新锐导演王晓丰执导,新片场影业出品,余佳淼、都钊、宋海颉、潘胤蜚等青年演员实力出演,超炸裂脑洞,以想像力取胜,极具观赏性。

  电影讲述了花花公子张恨晚在一场葬礼上撩妹不成反而阴差阳错穿越到了充满“女权”气息的女儿国,在这个社会中,男人必须为女人服务,以取悦女人为生。张恨晚为了偷取能够回到现实的玉佩,努力成为头牌艺伎潜入王爷府,对女王爷展现花式撩妹,最终爱上了王爷,收获了真正的爱情。据悉,这是新生代小花余佳淼首次担当女一号,剧中饰演八王爷燕卿,是“女儿国”一霸,国家栋梁征战沙场,外表娇俏目光凌厉,看起来冷血无情,实则内心柔软暗藏少女心,情窦初开还是在充满男性的艺馆里,被“艺馆花魁”狂撩不停歇!戏中还会以男装和女装两种造型出镜,将会是本剧的一大看点。戏中还有着沧海桑田的爱情与自由与时空对立的痛苦,当情场大灰狼遇上硬气小白兔,将碰撞出怎样的爱情火花?等你来探!

2.jpg

  据悉,1996年出生于四川的余佳淼是饶雪漫力捧的新人。在校园剧《鲜肉老师》中饰演学霸杨乐乐,清纯的学妹形象深入人心,掳获了一大批粉丝的关注。随后又出演了大型电视剧《萌妃驾到》《大鼻子情圣》等作品。其参演的大型古装偶像剧《龙凤店传奇》也正在热播中。《极品王爷》播出后,相信其在剧中的表现也会引起网友热议。新晋小花余佳淼的身上自带的灵动极致纯净的气质,也是一直吸引粉丝关注的特质之一。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余佳淼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