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萧浩冉十足潮痞范 纽约观秀“进修”时尚

2018-02-13 16:26:2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018年2月,纽约时装周(A/W)不畏严寒暴雪,如期举行。

  2018年2月,纽约时装周(A/W)不畏严寒暴雪,如期举行。秀场内外星光熠熠,Ella、Selina、吴磊等纷纷现身各大秀场。新晋人气演员萧浩冉接受时装周官方组委会的邀请,踏上他的国际时装周首秀之旅。

萧浩冉 (1).jpg

  萧浩冉身着当下最火爆时尚单品-飞行员夹克,搭配痞味十足的丸子头,休闲又不失硬朗,加之他的标志性邪魅笑容,潮男风范尽显。

萧浩冉 (2).jpg

  萧浩冉不仅将潮痞风格演绎到极致,他还可以将经典的黑色礼服诠释出独特的时尚感,慵懒随意且不失品味,备受关注。

萧浩冉 (5).jpg

  此次,能够受邀出席纽约时装周,正是因为演员萧浩冉所秉持的执着匠心与设计师的“匠人精神”不谋而合。

萧浩冉 (3).jpg

  首次登上国际时装周舞台的萧浩冉,展现出独树一帜的时尚嗅觉,潮痞风格获得秀场时尚达人及网友的一致好评。

萧浩冉 (4).jpg

  新晋人气演员萧浩冉凭借电视剧《守卫者浮出水面》中对于反派凌小松的精准诠释,圈粉无数;自然的演技在受到观众关注的同时,也收获了凝聚力盛典观众票选的“新锐演员奖”。

萧浩冉 (6).jpg

  据悉,萧浩冉在赶赴纽约的前一天,刚刚结束都市情感大剧《新围城》的拍摄。时装周结束后,他将投入到《庆余年》的拍摄之中。

(责任编辑:吴正翔)
关键词:萧浩冉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