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侗族大歌》点映引热议 萧浩冉:爱情和电影都是信仰

2017-11-08 13:33:5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即11月5日、6日分别于贵阳、凯里点映之后,纯爱电影《侗族大歌》于今日发布“爱是岁月”最新预告。

   1.jpg

  导语:仔细想想,你有多久没有为恋人/爱人亲自准备晚餐?有多久没有一起旅行?又有多少次错过她/他的生日…相爱容易相守难,停下急匆匆的脚步,陪她/他一起看《侗族大歌》,找回爱情最原始的模样!

  即11月5日、6日分别于贵阳、凯里点映之后,纯爱电影《侗族大歌》于今日发布“爱是岁月”最新预告。一段令人唏嘘感动的旷世苦恋浮出水面:神秘的贵州深山侗寨,阿莲(王嘉饰)、千树(韦礼安饰)两情相悦,二人私定终身;然而横祸突降,情缘尽空留憾;深爱着阿莲的富家少爷那福(萧浩冉饰)却不离不弃,默默守候六十载,终其一生护其周全……、

2.jpg

  六年坚守只因信仰

  影片中,那福(萧浩冉饰)为爱坚守60年;现实中,所有主创为了将《侗族大歌》做到极致,整整耗时6年。路演现场,面对观众的质疑,影片主演萧浩冉坦言道:“我们将电影视为一种信仰,而非单纯的商品或产品;因此,全体主创拧成一股绳,不畏艰辛、不计较成本及回报,只希望呈现在观众面前的《侗族大歌》传达出正能量;希望片中所探讨的爱与守,能够触动大家”。

  正如萧浩冉所说,他们坚持的“信仰”真的有穿透人心的力量,影片所到之处观影氛围热烈,很多观众惊叹于《侗族大歌》的真挚和走心:“一生只爱一个人,看到结尾所有人都泪崩了”、“养心又虐心,无法抑制自己,几次泪崩”…并表示要跟身边的朋友/恋人一起二刷,“如果你爱一个人,带他去看,他会明白你的爱”。

3.jpg

  浮躁的心渴望纯粹的爱

  《侗族大歌》看似讲述着他爱她、她却爱着别人的老套设定,却并非为了表达影片主旨而特意为之,而是出于每个人对爱最原始的诉求,“我们不想搞狗血情节,弄一些廉价冲突矛盾,《侗族大歌》是爱情片,更包裹着人性的美,这里的男女,都像云贵山水一样清澈善良”。

  谈及此事,影片中饰演那福的实力派戏骨萧浩冉补充道:“那福以爱融入生命,这种愿意陪伴爱人静待霜染白发的深沉大爱,蕴含着巨大的力量。说实话,拍完这部电影,我得到了很多启发,希望观众也能找到属于自己的那份感动。”

  这个时代讲求“快”,不少人都精于计算,“时间就是金钱”也被加注在“爱情”之上;然而,我们都忘了,“爱”是责任、是承诺、是一生的坚守,不是“说说”而已。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萧浩冉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