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新围城》开机 萧浩冉出演“拆二代”欢乐多

2017-11-10 12:27:0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该剧虽然叫做新“围城”,却并非翻拍自90版的《围城》,故事内容与钱钟书所著小说《围城》并无关联。

   1.jpg

  “今天我们更想用一种愉快轻松的方式,来开启《新围城》项目”…有别于其他开机仪式,没有拜神和切乳猪、放鞭炮,由周亚平制作、宋方金编剧、王小列执导的长篇都市优雅喜剧《新围城》于昨日正式开机。

  该剧虽然叫做新“围城”,却并非翻拍自90版的《围城》,故事内容与钱钟书所著小说《围城》并无关联。该剧以北京生活为背景,讲述了三家人的平凡喜悦,通过对家的剖析、对城的观察、对人的凝视来展现和解读当代中国,发现生活的智慧。

2.jpg

  《新围城》集结了三十多位国内实力派演员,该剧主演杨玏、啜妮、刘敏涛、王文博以及最近奔波于各城市之间为电影《侗族大歌》造势的萧浩冉惊喜现身开机仪式现场,众主创开怀畅聊。

3.jpg

  据悉,青年演员萧浩冉此次饰演“非典型”北京小爷-马得路,凭借拆迁成为了千万富翁,二十五六岁的年纪却梦想成为马云、马化腾那样的商界大亨。聊起角色,萧浩冉坦言,“拆二代是特殊时代背景下,催生的很特别的群体,他们的处境和心理可能会与普通人略有不同。因此,拿到剧本的那一刻起,我就在研究”马得路”。”当被问及剧中与老戏骨合作是否会感到压力,素有“小戏骨”之称的萧浩冉表示,“压力是有的,但是相较之下,更多的是动力,这种力量推动我更好的诠释角色。”

  成熟的制作团队、优质新颖的剧本,加之实力超群的演员,造就了备受瞩目的《新围城》。它是否能够经受住市场的考验,还请大家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萧浩冉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