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Cool Girl了解一下!李斯羽现身时尚买手店开幕

2018-04-03 10:39:5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日前,由川久保玲创建的概念时装买手店Dover Street Market北京开幕,长腿女主播李斯羽与时尚界当红炸子鸡Gosha Rubchinshiy、Marine Serre等一众潮人共同现身。

李斯羽帅气有型.jpg

李斯羽帅气有型

李斯羽硬朗帅气.jpg

李斯羽硬朗帅气

李斯羽与潮人合影.jpg

李斯羽与潮人合影

李斯羽与潮人相聚.jpg

李斯羽与潮人相聚

完美演绎酷女孩.jpg

完美演绎酷女孩

李斯羽西装配运动鞋别具一格.jpg

李斯羽西装配运动鞋别具一格

  日前,由川久保玲创建的概念时装买手店Dover Street Market北京开幕,长腿女主播李斯羽与时尚界当红炸子鸡Gosha Rubchinshiy、Marine Serre等一众潮人共同现身。李斯羽身穿白色不规则西装亮相,干净之余个性十足,独具一格的裁剪多了几分帅气硬朗,完美切换至走路带风的cool girl。搭配运动系logo吊带,亮眼的红色打破沉闷,释放初夏活力。不需要高跟鞋来证明自己的魅力,西装+运动鞋的搭配依旧让人惊喜,正式感与街头感碰撞,轻松穿出一副气若神闲的姿态。

(责任编辑:吴正翔)
关键词:李斯羽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