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白冰初春写真曝光 率性马尾演绎大气凝练美

2018-04-09 15:10:3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白冰主演的轻科主义都市情感剧《南方有乔木》正在全网热播,剧中白冰凭借精致的穿搭和商界女强人的形象备受观众好评。

白冰 (1).jpg

白冰 (2).jpg

白冰 (3).jpg

白冰 (4).jpg

白冰 (5).jpg

白冰 (6).jpg

  由白冰主演的轻科主义都市情感剧《南方有乔木》正在全网热播,剧中白冰凭借精致的穿搭和商界女强人的形象备受观众好评。今日,白冰又曝光了一组暖春气质写真,率性高马尾搭配黑白连衣裙,尽显大气凝练的美感。

  在这组写真中,白冰身穿黑白提花无袖连衣裙出镜,白冰有致的身材将这身连衣裙演绎的恰到好处,复古腰封更显白冰纤细腰身。精致的妆容搭配简单高马尾,彰显出白冰干净利落的独特气质。性感的红唇和一系列的饰品也为整体造型增色不少,镜头里的白冰时而倚靠在栏杆目视前方,时而面对镜头温婉浅笑,知性娴静的形象为大家带来暖暖的春夏气息。

  2018年将是白冰事业全面开花的一年,主演的《南方有乔木》以新颖的题材和当代青年创业的背景,收视一路飘红,全网点播量已破25亿。新剧《原生之罪》和《爱情进化论》也将在不久和大家见面,期待白冰在剧中给我们带来精彩的表现!

(责任编辑:吴正翔)
关键词:白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