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翟天临获最具角色魅力奖 跻身85后一线演员

2018-04-16 10:39:0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4月13日晚,周末画报在重庆举办“Modern Night Out摩登之夜——偶像力量”颁奖典礼,实力演员翟天临荣获“最具角色魅力的演员”殊荣。

   翟天临获最具角色魅力演员奖1.jpg

  4月13日晚,周末画报在重庆举办“Modern Night Out摩登之夜——偶像力量”颁奖典礼,实力演员翟天临荣获“最具角色魅力的演员”殊荣。在获奖视频的宣讲词中评价翟天临“以教科书式的表演功底收获了爆棚的人气,迅速跻身85后一线演员行列”。

  翟天临深夜获奖感概万千 称会珍惜荣誉继续努力

  颁奖活动当晚,正值翟天临在马来西亚拍戏且脚踝受伤无法赶到现场。送至主办方的视频中翟天临表示期待与感谢“非常希望能到现场与大家见面”、”感谢周末画报给的荣誉”,称一定会“珍惜这份荣誉,争取拍更多好的角色”,并且衷心祝愿每一位都能一切顺利。当晚微博@翟天临工作室发出获奖视频,翟天临再次转发感谢主办方,并表示“会快快好起来,带着最新作品回馈支持我的朋友”。一向谦逊的翟天临,此次获得“最具角色魅力的演员”称号,也属实至名归,观众的掌声及赞美就是对他最好的回馈。

  实力演技热爱生活使得人气爆棚 翟天临获圈内圈外一致认可

  翟天临是娱乐圈中少有的博士演员,前些天在自己微博上晒出照片,展示他正在艰辛忙于北影博士毕业论文。随后凭借“翟天临毕业论文”登上了微博热搜,不愧是娱乐圈的一股清流,圈内少有的高学历明星,名副其实的“戏痴学霸”。在表演方面的功底可谓深厚,近些年在演员的道路上一直稳扎稳打,为观众带来无数印象深刻的角色。《军师联盟》里饰演杨修,把杨修的才华横溢与不可一世展现的淋漓尽致。《白鹿原》中的白孝文被翟天临演绎的入木三分,在《演员的诞生》舞台上他所演绎的每个角色都极具魅力,每次都能交给观众们完美答卷。对职业的高度热爱,有着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对生活的乐观对待,“翟萌萌”称号众人皆知。这些年的不断努力,也让他获得了圈里圈外一致的认可。此次翟天临获得“最具角色魅力的演员”称号。是他不断挑战自己的成果,无愧于心。

  此外,翟天临主演的刑侦题材剧《原生之罪》正在热拍,剧中化身“落狱律师”上演环环相扣的悬疑推理,敬请期待他在新剧中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翟天临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