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释小龙坦言正在努力撕掉“少年英雄”的标签

2018-04-23 12:54:5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青年演员释小龙主演的年代谍战剧《功夫姐妹》在地面频道收官。

   释小龙 黑白照.JPG

  近日,由青年演员释小龙主演的年代谍战剧《功夫姐妹》在地面频道收官。面对大家对贺云南这个角色的喜欢,释小龙在接受采访时大方分享拍戏心得,同时明确表示自己对于未来的规划并坦言:“其实刚开始《功夫姐妹》的导演想让我演的是另外一个正面角色,和我以前的形象一样,但我看过剧本后发现贺云南这个角色更加吸引我。长大后我想去演一些有意义,走心的戏,我想放开自己。”

  众所周知,释小龙童星出身,自幼习武的他成功塑造了不少荧屏经典,随着时间的流逝,那个被大家所熟知的小“展昭”已经长大,在近期播出的影视作品中均有出色的表演。《功夫姐妹》饰演心机间谍贺云南,军装扮相的释小龙引来不少观众直呼:“被龙哥帅一脸!”而在今年暑期档即将上映的《武动乾坤》中,释小龙饰演外表勇猛霸气,实则憨厚呆萌的林炎,通过肢体语言去表达角色的内心世界,不断磨练自己的演技。

  在面对未来,释小龙勇敢地想要撕掉被过往定义的标签,放任自己镜像地碰撞,进阶成为一名真正的演员。不少粉丝表示:“这就是演员和明星的区别,这就是艺人和艺术家的区别。”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释小龙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