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林子聪酒窝好萌 获香港2018微笑大使

2018-05-02 11:30:0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六师弟”林子聪以电影“少林足球”、“功夫”走红,后来也当了导演导过许多电影与戏剧

   1.jpg

  “六师弟”林子聪以电影“少林足球”、“功夫”走红,后来也当了导演导过许多电影与戏剧,胖胖的身材加上深深的酒窝,模样让人印象深刻,虽然现在身兼导演、编剧、演员三重身分,压力巨大,但他仍每天把招牌笑容挂在脸上,日前更获颁香港2018年的“微笑大使”,过去导演谷德昭与演员田启文都曾获得。对此林子聪表示:因为现代人常常因为工作非常忙碌,导致情绪会紧绷,笑容也跟着不见,这个奖就是希望每个行业的人都以微笑善待每一个人,让大家的生活更多点友善与开心,即使工作再忙碌也是一样。

2.jpg

  林子聪这阵子前往横店拍摄新戏,与好朋友陈浩民搭档,这对屏幕最佳CP也再次合体,他与陈浩民所属的“聪民志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宣布,接下来将与各大平台进行合作,表示今年接下来将陆续制作四部网大,题材均会为两人量身打造,剧情会让观众、粉丝们有更不同的视觉感受。

3.jpg

4.jpg

  林子聪也表示:当导演、当演员两种角色,网大更有发挥的空间,没有院线电影那么多限制,不过因为工作太过忙碌,我想,要生第二个孩子可能没有时间了。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林子聪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