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翰新剧展现“黑卡”演技 催泪哭戏引网友共鸣

2018-05-09 09:51:4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张翰、张钧甯领衔主演的都市轻熟暖伤纯爱剧《温暖的弦》,在湖南卫视金鹰剧场持续热播。

   1 张翰.jpg

  由张翰、张钧甯领衔主演的都市轻熟暖伤纯爱剧《温暖的弦》,在湖南卫视金鹰剧场持续热播。该剧开播七天,张翰凭借在剧中的精彩演绎连续霸榜微博热搜,实现口碑、话题双丰收。昨晚剧情中,张翰再次用深入浅出的情感表达、层层叠进的台词功底诠释出了“十年候爱”的动人之处,引爆观众泪点,惹得无数观众感同身受,为他心痛流泪。

  张翰秒变醋王质问温暖 被网友封“黑卡”演技

  在昨晚播出的剧集中,张翰饰演的占南弦撞见温暖(张钧甯饰)和朱临路(经超饰)亲密打闹,深受打击的占南弦“醋王”属性再次升级,问温暖七年前为什么分手。这场戏中,张翰眼含热泪、声声质问的一幕引爆观众泪点。随着剧情的发展,占南弦对感情爱不敢言、求而不得的痛,终于迎来了最大的一次爆发。张翰将这场“发泄式”情感戏的台词表现的富有层次感——落寞失望时无奈说“对不起,我来的不是时候”;气恼不解时质疑“你对他不舍还是对我欲擒故纵”;控制不住情绪时哽咽“七年前为什么分手,为什么”。一段争吵三种情感,张翰通过对人物通透的理解将占南弦内心的委屈与克制呈现出来,引得不少网友边哭边喊话“张翰认真起来也是‘黑卡’演技。”

  塑造角色“细节控” 张翰:被认可一切值得

  这场戏也并非张翰第一次“红了眼眶”,在此前“卫星夫妇”时隔七年重逢的剧情中,“细节控”张翰就以“一滴男人泪”打动了观众,演技备受肯定。《温暖的弦》播出至今,张翰通过他倾情的演绎,将该剧想表述的“值得守护的感情,是可以珍惜一辈子的,给那些人一个坚持下去的理由”主旋律淋漓尽致的展现出来。在张翰不断炸裂的演技中,也令更多观众感受到张翰努力表演的真诚和真实,而张翰自己也十分享受这个角色:“自己用心诠释的角色能够被观众认可,一切就都是值得的。”

  接下来的剧情中,一心(张嘉倪饰)卷入占南弦与温暖二人的情感之中;浅宇和代中也将上演烧脑商战,面临情感、事业双重危机,占南弦将如何用智谋再次翻盘?张翰又将带给观众怎样的惊喜?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今晚20:00,精彩继续。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