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翰新剧造型养眼 网友称赞:演技衣品全在线

2018-05-10 09:32:3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张翰对人物精湛的演绎被观众誉为“黑卡”演技。随着剧情推进,不少观众也表示,除了“黑卡”演技,张翰还为大家呈现出了史上“最时尚总裁”。

   张翰2.jpg

  由张翰、张钧甯领衔主演的都市轻熟暖伤纯爱剧《温暖的弦》正在湖南卫视火热播出。昨晚的剧情中,面对商业竞争,张翰将创客总裁独有的成熟与果断演绎的淋漓尽致,细腻演技获得了观众的肯定。与此同时,网友也注意到了张翰在剧中的精致造型,纷纷表示:“占总衣品这么好,快让我取个时尚经”。

  张翰变身“时尚总裁” 网友求取时尚经

  近日,张翰对人物精湛的演绎被观众誉为“黑卡”演技。随着剧情推进,不少观众也表示,除了“黑卡”演技,张翰还为大家呈现出了史上“最时尚总裁”。仅是昨日播出的两集剧情中,张翰就换了多套衣服。据悉张翰为角色量身定做多款造型,从播出效果来看,用心的穿搭效果不仅贴合角色身份及气质,更被称为“细节控的福利”。无论是领针、眼镜这些配饰的搭配,还是衣服材质、颜色款式的选择,都富有都市时装剧的高级质感,也凸显了张翰成熟的时尚感,引得网友纷纷求同款。有观众为张翰打call,称他不仅有着撩人演技,令人称赞的衣品也俘获了大家的心。

  演技造型两不误 张翰展现多面创造力

  昨天曝出的《温暖的弦》人物特辑中,导演表扬张翰:“你可以从眼神里面发现他的情绪”。搭档张钧甯也肯定了张翰在角色塑造上的创造力:“很多东西其实都不是剧本有的,是他跟导演讨论出来的”。可见张翰对于角色的诠释并不局限于剧本,在塑造角色时,他会给出精准的定位,仔细衡量适合角色的造型和风格。说到造型,更有网友笑侃张翰之前为角色置办衣物被海关开箱检查一事,称张翰对角色如此上心,可以考虑“在演艺界和时尚界双发展”。

  作为一名演员,张翰继《杉杉来了》四年后首次携时装剧重回荧屏,成熟表现令人惊喜,俘获了不少观众的心。作为一个公众人物,张翰又凭借自己的时尚感和先天的身材优势为大家带来养眼的角色。不少网友表示,张翰的演技和衣品都为观众带来了太多惊喜,期待他之后更多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