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吴京张晋张桐 盘点演艺圈里那些低调吃尽苦头的实力派

2018-05-24 08:58:3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演艺圈中,除了众所周知的拼命三郎们,像成龙,李连杰,杨紫琼等前辈,还有一些低调的实力派也一直默默地在认真拍戏。

  演艺圈中,除了众所周知的拼命三郎们,像成龙,李连杰,杨紫琼等前辈,还有一些低调的实力派也一直默默地在认真拍戏。他们虽不像成龙大哥们的名气大,地位高,但是对于演戏,一直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地努力着,为了演戏吃尽苦头,这才是真正的演员。

吴京.png

  吴京

  吴京出道很早,作为一名打星一直很拼,也受了不少伤,但是一直不温不火,直到电影《战狼》的上映,让观众重新关注了他。6岁习武的他受过大大小小无数伤,14岁时差点瘫痪,18岁时断腿。拍《战狼》时,更是眼部和腿部严重受伤,以至于很长一段时间都是拄拐杖出席活动,因为旧伤新伤身体吃不消,更放言今后可能不会再接拍功夫片。可以说是用生命在演戏了。

  谢霆锋

  谢霆锋这个名字本来就是一个话题。但是私底下他本人其实是一个非常低调沉默的人。大家可能不知道早年谢霆锋也是娱乐圈的拼命三郎,演危险戏更是不用替身。据悉,谢霆锋的十根手指都受过伤,无名指更是因为受伤过重无法伸直。当年拍《新警察故事》时,谢霆锋被绳子勒着悬挂半空,几乎休克,让在场的成龙也大为震惊。这种敬业精神比他的八卦更值得让人关注。

  张晋

  从一个默默无闻的替身到武打演员,张晋一路走来也十分艰辛。从小习武的他曾经在剧组做武术指导,还做过贾静雯、章子怡、甄子丹等人的替身,可以说是全能型艺人了。近几年凭借自己的努力,拍了《一代宗师》、《杀破狼》、《叶问》等大作,渐渐成为一名实力派。但是作为一名打星,张晋也全身是伤,在拍《黄飞鸿之好汉有梦》时还曾眼部受伤缝了五针,差点毁容。

张桐.jpg

  张桐

  进演艺圈10多年,也算是一个“老演员”了,但是却很少有人记住他的名字,更多的人看到他的脸就想到了他的成名作《亮剑》中的“魏和尚”。今年4月,张桐凭《绝命后卫师》获得飞天奖视帝,让更多的人重新认识了这位“老演员”。据悉,当年张桐为了偷师陈凯歌导演,进《无极》剧组曾做光替,还因角色需要跪烂膝盖,得到陈凯歌导演的赏识。可以说是为了磨炼演技拼尽全力了。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吴京 张晋 张桐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