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满分女子力!李斯羽亮相艺术晚宴 刚需穿搭也能很时髦

2018-05-24 10:34:0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时尚女主播李斯羽受邀出席由某杂志举办的Wallpaper×Bradley Theodore艺术晚宴。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近日,时尚女主播李斯羽受邀出席由某杂志举办的Wallpaper×Bradley Theodore艺术晚宴。当天,她身穿黑色slogan短T搭配蓝紫色皮裤,化身时髦小“腰”精,低调又随性。外搭西装款长风衣,清新的色系,飘逸的材质,再加上别具一格的剪裁加持,如沐春风,完美演绎女子力爆棚的入夏王炸穿搭。脚踩自带慵懒属性的“毛毛”高跟鞋,精致却与众不同,自然的性感扑面而来。作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设计生活杂志品牌,Wallpaper致力推进创意与新思维,这与美妆穿搭达人的李斯羽身上所传达的生活美学态度不谋而合,不为羁绊,敢于创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李斯羽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